時間剛過1點了..2月14日情人節來了..!!


前些天和大戶在找居家服...才想說從認識交往到結婚,我們居然沒有買過情人裝或同色系款的衣服耶..


真的是很老人的人生~~所以在找居家服時便決定買一樣的衣服~今天下班回家時..大戶拎了個袋子


回來,很急忙的便拿出來...原來是衣服到貨了.大戶很開心的拿出來show給我看,還直嚷叫我要拍下來..


哈哈哈!!還說不要拍到他~~


             


 


下方這張好像是一個手還豬的?吹出了片片愛心到另一件衣服上~~ 質料還不錯.也不貴~有興趣的人


可以上網找找,有很多可愛圖案喔.


重頭戲來了~!!!!


 


拍完了衣服後,大戶又從袋子裡拿出了盒子笑咪咪的對我說情人節快樂!!!(是聖誕老人嗎?)


我一直想說結婚了,情人節是什麼東西...哈,居然大戶買了我看了一年多的玩具~~~


很少給我驚喜的大戶還真的令我嚇一跳...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吶....自己也沒準備禮物說...


結果煮了豐盛的晚餐給大戶吃,做為感謝~~


               


結果還是大戶在玩~~而且很利害,果然小時候在電動間不是混假的~


節日對我而言也是隨便,真要過什麼節.吃個飯.開開心心的就很滿足了.


不管什麼節~每天過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