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人妻後..生活沒什麼異常...


大家都問我新婚有什麼感想~~


沒什麼感想耶..一樣是要起床去上班~~回家照顧叮叮噹噹~~


比較開心的倒是心情放鬆很多..因為一件重要的工作已經完成~~


應很少有新娘像我一樣冷靜再冷靜,低調再低調吧?哈哈~~


當天一早忙到晚只有晚宴進場時..站在布幕後方的我們才真的開始有緊張感~~後來又恢復冷靜.


反而是週遭的親友們一個比一個激動~~~(內心還是感謝你們的熱情啦)


回歸到重點~~~


結完婚的第一個上班日..我請了星期一的假..送大戶出門上班後我賴了一下床就起身打理一下


準備等中午大戶有空檔時要去送餅補給晚宴無法前來的朋友們.


送完餅等著大戶下班...一起回家去.第一個正式夫妻生活的平常日~~


我們決定一起去吃個晚餐~~(什麼?煮菜?會啦..想煮就會煮了..)


在前往餐廳的路上..我看見了這張照片的景象



 照片來自:http://www.wretch.cc/blog/xup654m4/3407221 誌鈺的數位日誌


好巧..是二個星星併排在天空..還掛著一輪微笑的月亮~~


忍不住拿起了相機想拍..卻拍不下來..只好借用網友的照片來一下~~


看著這個笑臉的天空~~覺得很幸福~~~當下的我們~~要開始人生另一階段的生活了..


看著這個幸福的象徵...希望未來一切美好~~


-----------------------------------------------------------------------


昨天失眠了..心裡想著一個很重要的朋友...看著她的眼淚內心也跟著酸了起來眼淚也不爭氣的跟著直掉.


我真的希望她可以很幸福~~人生都會有經歷困難和黑暗的時刻..要加油..堅定自己的信念..


為自己爭取幸福的權利.我們很愛你唷!!!也會支持你的~~~~MY DEAR GOOD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