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老弟在MSN廣告了好吃梨子要大家來購買,一問之下~~方知是他的大學學伴家裡...


是專門種植有機梨子的果農~~經由他的推薦知道了他們的梨子的小有來頭,是有機的.而且是用牛奶當肥


料,滋味和一般梨子不太相同,於是便請老弟情商梨子同學寄二箱上來試試~~


  


我對梨子的印象是..應要黃黃的皮摸起來粗粗的,開箱後一看~~這個則是偏綠~~問了才知他們家


原本熟成的有機梨子就是這個樣子唷~不要誤會了~


  


一削開皮我很驚訝,這皮...也太薄了吧~~和我們平常吃的細嫩梨子差不多薄..原本以為這種看起來粗皮的


梨子應該果皮也是厚的,他們的卻很薄又好削~而且一削開不騙你~~~飽滿的水份馬上從果肉表皮滲出..



  


  整顆的水份很飽滿~~~讓我在削的同時內心就很開心的期待它的口感了~~



  


果然沒話說的好吃~~水份超多~~甜度也很好~~只有一句話: 好吃!


評鑑食物出名的大戶~~~都開了金口說"嗯,這種才叫做梨子,要這樣才好吃!"說了二次~~直稱讚!


我也覺得很好吃.口感很好~~~有興趣了解的人就請到他們的BLOG查看相關的資訊~


6/25日前訂購者享有優惠唷!    > > 三合院牛奶梨請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