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Crocs又出新款啦!!!


 


已經有多雙CROCS的我..又敗了他們最近引進台灣的新款!


 


這次買的可是很好用的實際鞋款唷...而且在日本引起日本妹的一陣跟穿~


 


因為專出膠鞋的他們..這款是很可愛的georgie款,對我來說是很可愛的靴子


 


及最重要的"雨鞋"沒錯!! 身為騎士的我一定要來一雙的呀~~~> <((藉口一堆))


 


可愛又亮眼...目前這有出成人版及小朋友版...大人小孩都可以來一雙喔!


 


不過我想這新款一進口....菜市場勢必又出一堆仿的吧!...材質有差唷.請大家


 


支持正版鞋~~~一分錢一分貨的~~((香港有比台灣便宜.))


 


 



              


目前台灣已先進了"黑色"黃色"桃紅"藍色"(紅色?我忘了有沒有))


其他顏色暫時沒有進口,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店裡看看唷.


或者其他顏色就要上Y拍去找找有沒有人從香港或新加坡等進貨來~~


真的很可愛,而且好穿.梅雨季快到了...這鞋可是雨天騎士的好用鞋呢~


推薦給你們參考!!


CROC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