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東西都可以漲價....連公司的商品都要漲了...


所以造成大家的搶購及囤貨...最累的除了倉庫的出貨同事們..就是我和主管了~


每次漲價就是跟SOGO週年慶沒什麼兩樣..但想像一下卻只有二,三位收銀人員...


在應付SOGO的客人...就等於我現在的工作量了!!!


所以!!!我也是很忙的..> <.. 沒時間更新BLOG...進度落後很多..sorry..


另外....


那天有位採購小姐...打來要買B廠牌..但我們是A廠牌的總代理...


我也很明確的告知她我們是A廠牌唷.沒有販售B廠牌的商品。


她還說那能不能幫她代買B廠牌的東西給她呢...


我想我應該是忙瘋了..居然對她回答了我平常掛掉電話才會對電話機吼的話...


[小姐..你會去麥當勞買肯德雞的東西嗎??] 


哈哈..好險小姐也是很了這個笑點...也笑的很花枝亂顫的結束了通話~~~


希望我老闆不會知道這件事..但人家客人也很開心就好了.呵呵...


等假日再寫新文章吧~~~謝謝大家! <( _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