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生氣!


一早要來上班補中秋的假就算了..很認份的早起照常要來公司..


拿好東西下樓一出門...便走向停在騎樓的機車...


這時發現遠方有一個人不自然的姿勢走了過來...整個騎樓下剛好都沒人~


所以讓人很容易就發現到他..我在牽車的同時眼尖的發現到他正朝我走過來,


我很自然反應的看了他一眼..才發現原來他走路怪是因為他沿路都在摸著褲襠..


這下...我就知道他在幹麻了...很可怕的他經過我...沒多久就沒聽到他的拖鞋聲..


我還想說他走了..等我發動機車轉個身..


他正站在我右斜對面剛好是巷口和大馬路上。


其實在我轉身時就發現他掏出了"什麼呀?"> <(爛人!) (╯‵皿′)╯︵┴─┴


我一直裝作沒看見他....然後左轉往巷尾方向騎去..


這位溜鳥俠..不不不..他是黑胖子..這位溜鳥胖子失算,以為我會經過他騎出去...


看到我正騎反方向時..居然...開口叫我.. :小姐!小姐!(╯‵皿′)╯︵┴─┴


你是白痴呀!!!我會回頭嗎?呆子!!!氣死我了...真想斃了他!


這個世界充滿了很多莫明奇妙的事情...這種事也算是個衰事!


!真是不開心的一早!!!希望他被發現然後被打個半死..


再說巷口和樓下都有監視器..我要來報警申訴市長和里長...


叫他們加強這裡的安全...早上其實樓下有很多女生..等車騎車什麼的..


這樣真的很危險... (╯‵皿′)╯︵┴─┴


Repeat一次....你是又黑又胖的呆子!!!可悲的變態!死變態!!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