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母親節的蛋糕...(到底是誰說母親節,,父親節都要切蛋糕的啊?)


 


而且還是買了爸爸喜歡的口味...搞什麼..哈哈...


 


不過看到媽媽的笑答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哩~~~希望媽媽能開心健康平安~~


 


那就是我們幸福的泉源~~~GOOD!



                 


相信這一幕在許多人的家裡都看的到~~~


 


就是媽媽的背影~~~ 當時拍下這一張照時...心裡很有感覺....


 


一種溫暖和愛及心疼~~~


 


感謝媽媽生了我....讓我健康的長大~~


 


心疼她犧牲了自己很多的東西


 


就是為了這一個家的圓滿~~


 


母親節的前夕也是我的生日..心裡更有感覺...謝謝媽媽~~


 


我的媽呀~~祝您母親節快樂然後一直給我健康下去喔!!!


 


                                            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