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三重人都是流氓小混混呢?


 


週五下班正要回家時.....路過了佐X奴..想說進去晃晃..


 


剛好在舉辦滿額可辦VIP的活動..而且當下買的商品就可以折扣8折唷!


 


然後每年生日當月都有75折的優惠,經過店員的推銷...


 


讓還差一件商品就可以折扣及得到VIP的我...很心動....


 


也剛好就買齊了滿額商品~~準備要去結帳~


 


這時櫃台還有另一位小姐正要結帳...看到我拿著衣服..


 


便問我..


 


[小姐,你有要辦VIP卡嗎?]


 


[啊?..呃?怎麼了嗎?]我問著...


 


她便回答我說:[因為我是VIP了,而且我是當月壽星有75折..]


 


[想說,如果你沒有要辦VIP的話..我的VIP可以幫你折扣...]


 


[天啊!!真的嗎??可以嗎??真是太謝謝你了..好哇.好哇..]我頓時開心的回答著。


 


心想。天啊..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耶??而且還是一個有氣質的漂亮女生...


 


主動問我要不要....她有折扣...這對女人來說...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而且還是個陌生人~~


 


心想..我本來就很少來這裡買東西...一年來的次數也數的出來...


 


所以VIP其實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當下的75折比較實在吧!當然要接受囉~~


 


不過,在那當下...只見店員小姐...臉...就...臭....了...


 


還和我說:[可是你現在有VIP..就可以八折了耶..]


 


小姐...我不用VIP就可以75折,當然這樣比較划算吧?!這是奇摩子問題呀..


 


內心不禁OS著....而且我又不是常來買...也可以等打8折再來呀...


 


後來店員小姐便有著怪臉的幫我們結帳了...


 


隨後,我們一起步出店外...討論著店員的臉色...


 


心想..也許應該是想..沒賺到我的VIP還白白給我75折吧...


 


但..我忍不住一直謝謝這位小姐....真的非常的好心..


 


她還直嚷著說怕自己太雞婆...才不會呢!!多希望這種人多出現點...


 


哈哈~~最好是各大精品店都有~~世界會更美好吧!哈哈!!


 


總而言之~!


 



      小姐!!!謝謝你!!<(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