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嚇到了!


 


剛在看陶子的無名..寫到有關朋友養的變色龍怎麼死的….


答案是被大聲嚇死的~~~


 


她說朋友養了一隻..剛好帶著牠出門,就順帶去KTV唱歌,


唱到一半就發現牠掛了,不知原因,


後來再買了一隻來養,結果某天朋友的爸爸在家唱卡啦OK..


 


他突然發現那變色龍發出聲音,而且很痛苦的掙扎,他就嚇到,


馬上叫他爸爸停止唱歌救回牠一命


 


我看了覺得很不可思議..便告訴了大戶..這件事..


結果他和我說:


大戶 說:


這是真的


JOAN.. 說:


真的?!


我以為是剛好


真的喔?


大戶 說:


我朋友之前也有帶過一隻變色龍去KTV,掛掉的時候是怎樣妳知道嗎


JOAN.. 說:


怎會??!


天啊.


唉唷


頭爆掉?!


大戶 說:


牠兩隻手就遮著耳朵嘴巴開開的死了


真的


JOAN.. 說:


好噁心喔..


大戶 說:


對啊!


JOAN.. 說:


我要哭了><


噁~~~


大戶 說:


我們還在說,是吵死的嗎


JOAN.. 說:


你們沒有覺得很可怕嗎


大戶說:


可是看牠的動作應該是沒有錯,因為變色龍怎麼可能有這樣的動作,


所以是真的.



我朋友還當場就哭起來


因為他養很久了


JOAN.. 說:


好可怕喔~


 


---------------------------



所以..真的吧!!變色龍怕巨大聲響!!><~ OH MY GOD!


還有..幹麻帶寵物去KTV啊..這應和帶狗出門去差不多的意思吧,我想~


還是變色龍有受過歌唱的專業訓練~


然後唱歌的人唱太難聽...所以..牠以自殘來表示....冏~~~


--------------------------------------------------------------------


事後..我詢問了對動物很有研究的朋友,他說,沒錯.


這有一個名稱叫做"穹迫症",有些動物確實是會因為環境的異常


急劇的改變,而造成這樣的症狀,然後就會死亡。


EX:大多數的麻雀,是無法存活在人工飼養的環境,


一旦抓來飼養就會死亡... 唔~~學到一個知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