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彎圖~



上星期有點感冒的徴兆...於是想說趕快去買了一包熱飲來治治~


後來就沒什麼感覺了....


想不到..唉呀~  星期一晚上就給我來個大頭痛...


害我一邊釣蝦,一邊恍神的~都沒釣幾尾....


這下可好了..昨天開始大爆發....


來個大鼻塞,大頭痛加上大流鼻水~~真是痛苦啊~~


又偏偏遇到了公司最忙的時候~~~


好吧!算是考驗我的耐力是吧!!!


我不會倒的!哼!我有去看醫生了!


我是乖寶寶~~~也會多喝水地~謝謝大家的關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