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去中壢5次有4次都去吃的鐵板燒,因為實在很好吃~~


以前我很不愛鐵板燒,吃過3次,覺得都還好.沒有很好吃..東西又少..所以鐵板燒從來不在我的美食名單或者想吃東西時所考慮的範圍~


後來經過友人推薦,便來到了這間店嚐看看,咁舞金正價呢好呷~(真的有那麼好吃.),位於中壢市區的尚豪鐵板燒,第一次去..就客滿..目前印象中只有一次剛好有位子,因為都是剛好在吃飯時間抵達店內,所以總是人滿為患,大家都在等桌上的客人吃完~


這間店的菜色很豐富,由於顧吃..沒拍到吃的,但是師父的功力還真的利害,根劇我多次在裡頭吃飯的結果,連蛋,都能煎到香滑順口的好吃,食材也很新鮮哦,不管是海鮮或肉類,都非常的好吃和講究,重點是價格平價,內容很豐富,這裡也有所以的套餐點法,日前我吃的是無骨薄片牛小排套餐,NT@390,裡頭有香嫩的牛小排,香煎鱈魚(一大塊哦),香煎草蝦(撥好殼煎的,不用費手再去撥蝦殼,超好吃!),及香煎滑蛋(口感超滑嫩),再附上一大碗白飯及二種現炒蔬菜及湯。真的很飽足又美味~!


另外還有像脆皮雞排啦,沙郎牛排啦,還有最高級的一大尾龍蝦的..都很正點..(龍蝦套餐好像是790,看過別人點過.很大支.肉又多..看了都流口水~在場的人都在看那尾龍蝦.^^)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吃看看,吃飯時間去,請有耐心的排隊等候哦。不會太久的啦~!一定要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