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世英雄到來!前些日子...我..我...去了!


在力宏說要開售票型演唱會時,我就密切的注意相關的消息~



這天終於到來...我比以往都要提早的去巨蛋週邊晃晃(三點多,演唱會七點半開始)...一到會場外...


大批的歌迷全部都在場外等..比我上次去看陶喆還要誇張...這時的我不禁也期待了起來...


等時間到時...要進場...不誇張..光進場就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一直到開始唱..人都還沒走完..


超多人的啦...> <力宏的魅力真是無法抵擋~~


看著場內人山人海的景象,不由得興奮到不行呢~ 沒多久..就開始了!


一開始的爆點和煙火..及力宏從一開場從舞台的後方..以鋼絲吊空跳出來..


所有的鏡頭只拍著他那酷酷的臉...馬上就融化了在場所有fans的心~~呵~~


再加上特別來賓~WEST LIFE美聲團體..五人的合唱分別一人一個放在大螢幕上...


帥到一個不行呢~而且力宏的聲樂底子..著實不輸給愛爾藍的超級男聲~真的很好聽~


最後大家在依依不捨的情況下結束了這場超級精采的演唱會~~著實令人感動及不需此行~


力宏啊~~期待下一次的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