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的某天~~和朋友相約來到這間第二次來的超好吃平價海鮮~~


位於深澳漁港的港口旁~第一次來這裡也是朋友介紹推薦而慕名而來~~~


老闆的店在海港附近不算起眼,第一次去的人可能也要稍稍注意一下週遭的提示招牌~~


但卻是一家熟客滿坐的好店唷!!


先來看吃的吧!!!海鮮餐廳...講求的就是新鮮的海料理,特別的是..這間店的海鮮..是自己的船出海補的,


食材鮮度沒話說~~~料理的十分美味~~說到這裡又讓我想到這間店的美食...好想吃呀~~


即然是講究新鮮~~講究新鮮的生魚片當然就是必點的料理啦~~


  


    很大塊~~~很鮮~~好吃沒話說!!!


 


至於黑黑的這一團~~~別小看了...最讓我想念的就是它了~~店內招牌"墨魚香腸"裡頭還加了新鮮大塊的花枝一起做成香腸~~~你一定要來吃看看!!!真的!!好吃!


  


炒麵也好吃的沒話說!!!有道地!(愛吃炒麵的我可是挑的~~)真的好吃~~


  


炒海瓜子~~平凡的一道海鮮料理~~~鮮度卻是平常吃的海瓜子沒有的~~~真鮮!!!


  


也是人氣王的三杯薯鰻,其實我是不吃什麼鰻魚飯的人~~因為再怎樣都怕一個腥味,但他們的完全沒有.


讓我覺得好好吃喔!而且很有Q度~~口感極佳~也很推薦!


天氣剛好轉涼的一天~~我們加點了老闆推的冬季限定海鮮火鍋~~


     


 別看長的像家裡常吃的火鍋而輕視它~~~喝下第一口湯你就知道..原來滿口鮮甜味是這樣的滋味~~


忍不住我都喝了好幾碗,不需沾什麼特別的醬料..因為食材太鮮了~~直接吃..就能吃到海鮮的甘甜.


那湯真的精華啊~~


  


附上各式新鮮的海鮮及一些蔬菜~


 



   


又上了一盤肉?老闆?!我們是點海鮮火鍋...老闆說:是的,我們有附肉的~而且不要小看這個喔..這可是用溫


體豬的黑毛豬肉片喔~~口感可是比一般豬肉來的好吃喔.


我心想:老闆真是下重本~~^^

  


又很驚喜的來了一大盤花枝漿~~只能說太飽了~~這花枝漿用湯匙挖一小勺,然後放入水裡...丸子自然


會從湯匙滑落到鍋子裡而不會沾黏在湯匙上~~這裡頭的花枝可以好吃啊~~調味也調的剛剛好~~完全不


用沾著料~~直接實用就非常好吃,也是我個人很愛的一道料理之一.


看到這裡...有想試嗎?趕快打電話!!照片中有訂位電話!


PS.價格?


採單點..價格很便宜..又實惠又好吃!!!


老闆態度也非常的友善喔~~餐廳也很乾靜..沒有海鮮店的髒亂感喔~


門口外頭就是漁港.店剛好位在漁港最裡頭.


怎麼走?!先打去訂位再順問老闆查地址.看怎麼走~


以下為網友提供的路線~


上中山高往基隆方向前進,瑞芳匝道出口後接62號萬瑞快速道路,開到底後(看到海)左轉,


見深澳發電廠(牆上可看見老船長海鮮、阿華鯊魚羹的牌子),右轉進入港區,


沿港走到底,老船長海鮮餐廳就在老酋長岩壁岬角下。


 


以上~~供您參考!好吃!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