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相機新照片新試拍~


 


上星期五坐著新手駕駛Laura小姐的車去相機街把我想很久很久的一台相機


 


給抱回來了~~~星期六的晚上預定要去看黃小琥的演唱會,但等不及很想試


 


機的我..大戶超好心人的提早帶我出門試拍去了~~~


 


便繞去了平溪的山上去找油桐花~~~


 


繞到快暈車時發現..其實平溪的山路上也很多油桐花座落在四處的路邊~~~


 


雖然都是一處一處的路邊,但看到還是很有驚喜~


 


 


 在某一處轉彎處,不經意的發現了別人家的草地,地上滿滿是油桐花~


 


家旁邊有著一顆大大的油桐樹還真好耶~~~


 


於是便在這裡開鏡了起來~~~拍了幾張後便繼續往山下走去~~



  


 沿路很多轉角或圍欄旁都是像這樣的落花~~


 



 


在地上隨意取景亂拍~~~也別有一番味道吧!而且重點是新相機的成果看


 


起來比之前的老相機來的有FU多了~~



      


    在這時的山上超冷,又飄著細雨,


 


     拍起來的油桐都帶著點詩意吧!(自己亂想...呵..)



         


 



        


    沿路大戶都半路停車在路邊讓我恣意取景~~


 


其實山路上並沒有特意去找較大的座落花區,都是路邊的油桐,算起來也很多耶


 


真的不少油桐。下星期應就會開的更大更多了~~~


 


下方的照片則是在平溪國中?對面的停車處拍的,每年夏天都會跑去那裡釣魚


 


和烤肉,這裡就有很大顆的油桐樹,所以每次車子停在這裡就會有一堆花掉在


 


車上,所以知道這裡有花,便停車在這裡多拍了幾張。


   



     


 



    


 



   


 



   


 


新機器試了基本的拍照功能,效果算讓我很滿意了,夜拍也很強。


 


等我研讀了說明書努力後,再把好照片PO上來吧~~~


 


YA,開心!去年生日去看油桐花時早就掉光了,今年好險有看到一些些。


 


anyway,感謝大戶實現我的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