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連續二次遇到了頭腦是雞腦的騎士....


JOAN我一開始就打左方向燈快速的要和大家一起左轉,一個男老伯不知在耍什麼呆的硬從我的左方壓車過來我的位子要直走..你不知道超車要先前進再超車嗎?靠著我超車..是想犁田嗎??差點A到我..還揚長而去..真是可惡!


第二個,在我快到公司門口時..我在很久前就打方向燈要左轉進公司...在車子都往右直走時.我要轉住公司了,一個不保持安全距離的女生又想從我左邊超車..看我要左轉自己煞車不及..居然就猛按我喇叭,小姐..你不知道什麼叫做安全車距嗎?你眼睛在頭上嗎?更可惡的是她居然就騎過來罵我..我當下很不客氣的回罵回去..就騎進公司了~一早遇到二個腦袋比豬還小的雞腦袋騎士~眼睛放哪裡去了~不知道騎在路上或開車在路上就是要眼觀四方注意安全嗎?


身為機車族的我..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樣都受過一些氣...有些人實在不適合騎車..不應該發給他們駕照,明明前面沒車你騎三十在機車和快車道中間...是想了殘生命嗎??騎慢OK..但請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騎在路中擋路~


愛騎快車的人也請你自重一點...騎快OK啊..但不要突然的扭來扭去的壓車去讓別人受到影響~有本事你就騎的毫無痕跡的超車..沒這技術..練好再來吧~


火氣很大的一天~~~真不像我自己~~氣到了就忍不住一直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