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也有不想當好人的時候吧?!
好脾氣的人也有想發脾氣的時候吧?!
真是不開心!!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哩??

為什麼不能像別人想怎樣就怎樣?
為什麼我就要成為別人想怎樣就得怎樣的人?

為什麼當我想怎樣的時候別人都不能為我怎樣!

現在到底是怎樣!

不要以為做自己很簡單...
做自己!?你就無法活在這個殘酷的世界裡...

只有犧牲很多東西才能換取存在這世界的平衡!

只有強者才能在這個世界裡要怎樣就怎樣!

而我不是那個強者,所以我不能怎樣!

我只能像這樣在這裡大吐為快!!

實際上卻怎樣也改變不了!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