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班時..正在寫文件...
問同事今天幾號.
原來今天14號....手中的筆停鈍了一下...
嗯..今天是你的生日....
好久了喔....
很多年都是過了這一天才想起來...
這次我在當天想起了你...

很想問你...你好嗎?
過的快不快樂?結婚了沒有?
你媽咪身體好點沒?

曾經想過...如果..只是如果....
我們突然再見面..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也許..我們曾經在人海中再度相遇過..
卻絲毫沒有發現對方的身影擦身而過了...
也許你曾發現我..卻也只是轉身離開...
但分開至今...我卻一眼都沒有看過你...

事隔多年...塵封的回億又悄悄的浮上心頭...
沒別的...剩下的只有那段時光...那份感覺...

現在的我.想起你..我露出了微笑..轉身離開..

生日快樂!Will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