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三天!!
我的YAHOO BLOG...應該就可以大復活了...
聽朋友說YAHOO會要我簽一張切結書,
內心覺得不開心!!
簽什麼切結嘛!
我們的帳號資料..你們本來就有責任有顧好..
怎能叫我們簽切結,自己負責,真是沒禮貌!

另外..最近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持續的在發生...
真的很糟糕,
因為搞的我很無力感超重的!

因為做不了什麼改變!
i hate that....

人生一定要這樣坎坷才叫人生嗎??


--------------------------------------------------------------------------------------------
About X'mas
 
 今年聖誕節,和朋友去好市多採買了一堆食物...
開了瓶好酒...在家裡吃飯..很有X'MAS的氣氛...
我想這樣的好時光...會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

新的一年也快到了唷...
Happy New Year!

希望明年的我能比今年更好..
老天明年也要保佑我一切順利~~家人健康~~大家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