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我是OPEN控,我不否認,因為OPEN將實在很可愛啊!!!

前些天公司附近的7-11小姐..拿了一個DM給我,說OPEN將出這個,叫我看看,

(連7-11小姐都知道我愛OPEN將羞(# ̄▽ ̄#)

看到這個很可愛的讀卡機忍不住就敗了下去...

我的小筆電還少一台多功能讀卡機啊~~(藉口)

造型很可愛...又很小巧...


還有附上磁鐵吊飾...可以吸附在辦公室懸掛當擺飾喔...

打開還能當鏡子

背面是貼心收納的USB...就不用再另外拿一條USB線來用.


是不是很實用又可愛啊~~~~( ̄▽ ̄)~( ̄▽ ̄)~

雖然在開箱時..慘遭大戶白眼...但還是要擁有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