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我懷著喜憂參半的心情,在下班後,前往7X4
買了驗孕筆,和大戶吃了個火鍋後,便急忙回家,
大戶還說不可能啦,你明明就快來了!

但我說可是真的覺得有點久(delay)所以才想驗,
也怕有什麼問題.是壓力大所以沒來嗎之類的..
而且如果有了,這週就不能去騎腳踏車了!

大戶說:好啦,那你快去驗,應是沒有啦.
不過你去驗一下也好,你可以安心..
於是就去廁所,看了說明書,上了廁所.就蹲在廁所看著驗孕筆
只見顏色快速往上竄~先出現了一條深線,又慢慢往上爬~~


然後!

第二條就默默出來了!!!! 
我當下真的心跳漏了一拍,緊接著笑了出來.
心中石頭總算放了下來,老天爺聽到我的祈求了.
看著鏡中的自己,嘴角忍不住上揚..但心荒荒~
然後就想..嘿嘿!大戶你這次終於猜錯,我猜對了!
走出房間,本想要騙大戶說.真的被你猜中,沒有中獎.

但走到客廳一看到大戶, 大戶說:怎樣?
我忍不住眼淚就飆出來了...一邊哭又一邊笑著說 :你要當爸爸啦!嗚~~
就開始一直掉淚...一直笑~~~
大戶傻了!!說真的嗎?也笑了出來,我就把驗運筆和說明書拿給他看.
他望著說明書和驗孕筆,眼光在放空,(因為還在驚喜中!)
我就指著說明書下方說,看這裡啦!二條線~
 
(沈默5秒看說明) 然後就笑著自言自語說: 我要當爸爸了~~~這準不準?!
二人都很開心一直笑,然後就開始討論,
不知有沒有心跳,也不知多久了,因為不確定有沒有一個月
(沒有心跳,就是空包彈,不健全的胚胎,身體會自然排除)
於是大戶立刻線上掛號隔天一早去會診去~~內心不禁祈求..希望是有的.健康的!

--------------------隔天分隔線------------------------
隔天一早,立刻打去公司請了假,然後就跑去婦產科,
結果護士說DR臨時有刀要開,門診移到下午,
讓我們的緊張度又得等到下午才會知道結果,
下午再度跑去後,護士帶著我進超音波室準備.
過一下子DR就來了.立刻掃描我的肚子~然後就說:
恭喜!確定懷孕了喔!(此時護士也把大戶叫進來看)
 
DR說,目前大約5,6週左右,胚胎也安全的著床在子宮內.
不過懷孕和生小孩是二回事,再二個星期後,我們再來看看,
肧胎有沒有心跳~有心跳了,這個胚胎才算有BABY形成~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所以又要再等2星期才會知道.

離開前DR開了葉酸和給了我人生中第一張胚胎照~~


護士們也和我們恭喜,並叮嚀著該注意的事情等等...
之後便和大戶離開了診所.內心忍不住小開心加上小擔心~
開心有胚胎...擔心心跳的事. 內心還想著未來發胖的日子...( ̄口 ̄)!!

事後回想...難怪最近胃常常不適感,原來就是這樣子啊!
確定有胚胎這件事後,和大戶分別打給婆婆和我娘~
大戶媽一聽就笑著說:〔那天我夢到你爸旁邊有小朋友給他顧,丟西啊啦!〕

(難道是傳說中的胎夢,怎不是我夢到的?( ̄▽ ̄@)

接著立刻命令大戶把大同電鍋搬回家,她要開始我的滴雞湯進補日了~
 
我打給我娘是說:娘~你在幹麻?!
      娘:上班呀!
      我:喔!
      娘:怎麼樣?!
      我:喔~~沒有啦,是要跟妳說你要當外婆了!
      娘:(高八度音)真的嗎!!
      我:呵,對啦,但二個星期才能真正確定,現在還沒有心跳。
      娘:呵呵呵~~~(白鳥麗子出現)

 總之最擔心我肚子消息的二老~~都通知了~~
 
看著車窗外的艷陽~內心不禁和老天祈求~~一切順利啊!!

孕期記錄:5~6W. 大戶和我心情 BIBO菜~ (緊張)

  
暫別了!才新買的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