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暫定週四的產檢~~因為要提前幫婆婆慶祝母親節.
所以提前二天打算週二去做檢查~

就在週一突然出現了一點非透明分泌,嚇死我了!
查了知識,好多危言聳聽的答案.
問了有生孩子經驗的嫂嫂,她也沒遇過, 


大戶很冷靜的看了很多知識的資料
跟我說,你星期六不是吃到不新鮮的麵包而肚子痛拉肚子嗎?
所以肚子有用到力,可能有點出血.但都第三天才看到非紅血色的話.
就沒什麼大礙啦,舉凡搬重物或外在因素施力到腹部的話都會有這可能.
明天去看個DR,問一下好了~~
 
話說當天晚上一直到隔天產檢時,是都沒有再出現了~~ 

(重點..我和大戶都是查YAHOO知識,我看的和他看的怎不一樣@@ )

隔天一樣懷著期待的心情到了醫院去檢查,
護士開始上一些衛教的資識和詢問一些問題,
也開始要站上殘酷舞台去量体重和抽血做檢查~~<( ̄oo, ̄)/
在我前面的一個孕婦~~不小心聽到護士和她說你体重增加太快了喔!!
內心不僅一驚~~那我這小肥軟的孕婦界新人怎辦~~
所幸檢查後沒有超出標準(只是目前!不用太得意)~冏

DR.看了超音波~小孩兒明顯長大了..從圓點變成一小團肉狀~~
開始有頭的FU~~~但DR.說照這樣看來..可能8週多不到9周.
但寶寶很好很OK~ 大約看的出頭在哪.但明顯的手腳的話,建議3週後再來看好了.


所以推算的結果,當初驗到二條線時..DR.判定的週數其實有多估了~
因為自己週期時間和一般的28天不同.所以只能以胚胎大小來預估判定.
anyway,只要小孩兒健康長大就好了~~~

DR.很愛聊天,還自己看了看說,拜託!現在不要問我男生女生,還看不出來!
come on! 我們沒有新手到這種沒知識的地步吧~~
 
還是一團肉就要問男生女生的也太扯了,我說不會啦.我知道還要一段時間啦,
我們沒有在意這個~
DR.說因為好多新手爸媽才照到小朋友就問了.
  = =! 還真是心急~~


也聽到了小朋友強而有力的心跳~~DR說是單胞胎喔~~(會看是因為大戶家有TWINS基因)

也有想到大戶的賭友們賭性堅強,要不要來開個盤下注姓別算了~XD~~

期待3週後的手腳圖~~

PS. 小知識:
 1. 初期孕婦..如果有感冒,強烈的咳嗽或因害喜太重而強力作嘔的話,

     記得要一手捧住腹部,以免造成太大力的拉動,有些很脆弱的胚胎會因此而危險.
     報紙的衛教看來的~~
2.害喜嚴重的孕婦,可以買曼越莓乾來吃~隨身裝成小包帶著,想吐時就吞個幾顆~
   有點微酸又有益健康的曼越莓比醃漬的酸梅來的好喔.醃漬食品孕婦是最好不要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