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很大的跳過了呂小兔5個月的記錄,昨天剛好做滿6個月的產檢,就一併寫寫吧XD

上個月檢查,,呂小兔很不配合的趴睡,DR說20W開始就要看小朋友的五臟六腑,腦部等等~

結果這位大小姐硬是趴著不太想給拍,可能去的時間..是吃飯時間,又還沒吃晚飯,小朋友還睏,不想動,

於是DR說要我去吃個東西,走一走再回來好了,等呂小兔翻身,檢查的比較清楚,

過了1個多小時再回去診所,太小姐換了點姿勢,讓DR能看到她的正面,

初步檢查的結果,各個器官發育都正常,但DR說,接下來三個月都會觀察這個部分,

算是重要的一環, 於是乎昨天滿六個月產檢,一樣要來看器官,
 

= =! 結果這位大小姐又來了~~再度趴睡的很開心~~ = =!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在診所等DR,等到睡著..一樣又是晚飯時間,所以呂小兔也跟著我度咕...

我的DR這天超忙的,,.聽到護士說已經接生第六個了,包含我會睡著的這時間,

也是因為有個臨時要剖腹的媽媽要生了~~所有的孕婦都只能等DR去開刀回來..

誰說生育率不好??在蘆洲我看不到這種事耶...到處都孕婦,一條街上就開了多少嬰幼兒用品店...

後來DR回來後,,沒多久輪到我的檢查,呂小兔一樣躲的很開心..DR只好這裡推那裡壓的來檢查,

大致上也和上回一樣..沒有問題. 也順便讓我們看一下呂小兔經由3D顯示出來的美背~~

而且睡姿和我一樣XD~~這次照...DR說頭圍小一週.腳算長~就是所謂的MODEL身啦..(我內心在偷笑)

希望呂小兔繼續保持下去喔~~健健康康的!! 而且從18週左右..其實慢慢就開始感受到胎動,

在20週後胎動更明顯,每天呂小兔都在咚咚咚的我肚子,有天真的很明顯時,我立刻叫大戶過來摸..

想不到他居然露出了緊張又開心的神情....摸到呂小兔在動..他也覺得很神奇,

現在每天都會問我今天他女兒怎麼樣~~ 啊不就咚咚咚~~
 


昨天也做了紝娠糖尿的檢測...就是喝下一包糖..然後抽血檢查~~

超甜的甜啦!!!大概有10到20杯清心全糖的甜吧!! MY GOD! 還好不噁心~~

只不過太甜了..胃灼熱了1,2個小時才好~~

希望下個月去,呂小兔能配合一點..翻個正面給DR和她爹娘瞧瞧~~

by the way..上星期去了一趟香港~~有空再來發文吧!! XD

  
感動機拍起來有顯瘦耶XD~~明明就是胖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