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的週末假日,莫明的小小腹痛,但自己沒有很在意,

想說可能吃壞肚子了,休息一天就好了,結果就這樣連著痛了3天..
痛到連走路都會痛的坐立難安,我心想不會是盲腸炎吧,

有點緊張的就等大戶回家後把小孩丟給他,自己去家裡附近的綜合診所去掛號.
醫生做了物理性檢查後,直接跟我說立馬去大醫院檢查,他們沒有足夠的儀器,
可能是盲腸炎,或卵巢炎,連掛號費都退給我,搞的我心裡立刻慌張了起來,(蝦米!).
於是回家立刻把小支女孩洗好澡帶去婆婆家,和大戶直奔醫院去急診...

在急診後,被醫生安排開始禁食,連水都不能喝,開始抽血,
奇怪的是抽血報告沒有異常,也沒有發燒.但肚子就是痛,
後來又去照了顯影,出來的結果是腸子有發炎的現象,請外科來看是不是盲腸炎,
外科來看,又觸診,覺得不是,因為照發病時間,,若是急性盲腸炎,我應痛到打滾了,
又請婦科DR來檢查看是不是卵巢發炎,結果婦科DR說我卵巢很漂亮啊.沒有事.
嗯~~~就這樣螫疼了一晚到早上,我和大戶幾乎都沒睡,後來又再跟外科會診...


判定是腸子的氣室發炎無誤,要立刻住院打抗生素治療,馬上給我住院通知..
我內心有點害怕...因為到底是安怎啊!!
住院!!那我不就要和小支女孩分開嗎?!!
內心超不安的,還很想回家去,想說回家吃藥就好了吧!!
問了醫生,醫生說你這種可大可小,住院治療是有二種可能,
要麻就越來越不痛,不然就是突然大痛了,就可以開刀了.!(什麼鬼呀~)
又再次叮嚀"禁食",由於病房很滿,所以一直躺在急診室的走廊打點滴,
必需等到有病房才能辦理住院,護士還說有些人一直在急診室裡住到出院呢!

下午婆婆就帶著小支女孩來看我,她一看到我,立刻就趴在我身上久久不起來,
我眼淚立刻掉下來...好捨不得她不在我身邊的感覺呀!!
沒多久工作人員就來說有房間了,立馬和家人移到了2人病房去~
開始了我的住院日,由於不停的打點滴維持養分,所以肚子餓的情況都還可以忍受,
只是用餐時間,隔壁的病人的飯菜香實在讓人覺得好悲情就是了!
我問DR,為什麼打了針還要禁食啊?整個很愛吃..餓了二天了,
DR的解釋是說如果你打了沒有好轉還越來越痛了,
就可以立刻推開刀房,不用再等8小時空腹啊..(蝦米!!!)
心想好吧,當減肥好了,反正只要能快點好起來就好,因為我其實也是很怕開刀這種事.

也跟公司請了假,說明了情況,把一些事情安排好,家裡的事就麻煩大戶,
小支女就托婆婆嫂嫂照料了~~所幸她還有哥哥姐姐陪她玩.就不會一直吵著找我了.



每晚就望著這片VIEW發呆,或者上上網的消耗時間,
某天晚上因為要洗澡,怕吵到隔壁的阿婆,所以走到護理站去請護士先暫時停掉點滴,
居然就聞到了護士們的宵夜-->鹽酥雞~~~天啊~~這真的是到了悲劇再悲慘的心情了!
後來睡前打的抗生素不知怎樣..超過之前的痛...痛到受不了,於是叫了護士進來,
護士說因為一直都打同一條血管一天24小時沒有停.連著那麼多天,血管也承受不住..
所以會很痛,要幫我換左手打,我心想護士人真好,
結果可能是菜鳥護士(很年輕,又值大夜),打針的技術很新的新!!!
扎了一針,沒中!還很痛..她立馬說再打別的血管看看,又打了一針之外..還在裡頭翻攪..
當場我差點昏過去..剛好妹妹在,說我臉瞬間白化,嘴巴都白了,我說我知道,我差點昏過去了,
手腳也都冰掉,當時心想,,,肚子痛也沒有痛到這田地啊~~那時心裡的畫面就如同功夫裡的一幕


就這樣到了第五天,左手也怪怪的了,白天的另一位正妹小護士也說換幫你打右手吧!
我內心很害怕..怕又來一次,只見正妹護士拿著酒精棉片在我手上擦了又擦,擦了又擦,約莫10次吧XD~
我就說呃..要不要找妳同事比較會打的來,因為我很怕痛啦..她就說:給我打一下吧,不然她們不會放過我.
我說正妹啊~~那誰能放過我呢~~嗚~~心想,算了,反正她們真的很偉大又辛苦,算了,痛一下沒關係,
以後造福其他病人也很好!佛心般的安慰自己~~結果她打的還算不錯..沒有很痛.比大夜的好太多了!!


而且到了第五天,,肚子也不痛了,立馬傳LINE跟大家說自己好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DR說那就開始進食吧,如果吃了不會痛,觀察一下沒問題,就可以回家!
內心超開心的~~尤於今天大家都很忙,我又沒法自己去買白粥,只好麻煩媽媽幫我外帶來,
結果求好心切的媽媽想說我很多天沒吃了,要吃營養一點的,買了雜糧粥來~~

吃了二口,剛好DR又來,看了看說..這太多纖維了,還不能吃,只能吃白稀飯,
只好再請媽到樓下餐廳買白粥~

真的是好好吃的白粥啊~~只覺得是人間美味XD~~
雖然內心想說等都好了,要吃什麼,吃什麼的計畫著....
但可以吃東西還是好開心~~
到了第七天早上,DR來看了,也做了觸診,確定都沒問題了,就讓我當天出院回家了!!
結束了我的住院生活,接下來這些天吃清淡些,按時服藥應就沒有大礙了!!
真的是灑花的開心呀~~~~



從沒因為病痛而住院的我,,感受到了住院的不適和不安,,
健康真的好重要,這世界沒有醫生和護士也好可怕,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才好!!!老娘不要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