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我到處趴趴走的小P正式走入我人生中的歷史~~~九年多了耶~~真捨不得..


依希記得小P第一天到來的那刻..這台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台自己工作賺錢買的小車子呢...


不過小P真的年紀大了...不停的在維修...為了安全還是忍痛將小P換掉了~~~



 


於是購入了田中千惠代言的復古小車...我很愛偉士牌..不過手殘的我..實在不可能騎真實的打擋車,


所以買這台來過過乾癮也不錯~~~很可愛喔..買的時候還送了許多原廠水鑽貼紙及小輪胎~~


至於顏色大戶幫我找到了高調小紅....從明天開始..高調小紅就要跟著我刮風下雨大太陽的日子了~~~




希望這台車一直平安,小偷不要來~~ 


過二天颱風又要來...雨又要狂下~~新車總有面對這天的時候..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呀~~~


PS.車行老闆八成被大戶殺價的不開心..油只給我們一點點...害我們快到加油站時就沒油了!!


大戶和我推著新車走去加油站加油,不知情的路人看到八成還以為這台新車很爛呢~可惡的老闆~~


報告完畢.


入手的這天...同場加映...大戶的哥哥也買了一台真的偉士...說我是仿冒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