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遭的朋友都陸續的遭到我的荼毒~~


 


陸續的加入了facebook的行列...


 


其實一開始是好友在FB上傳相片分享.所以就註冊FB的帳號.


 


也沒很注意這玩意到底在幹麻, 後來有天收到一封來信...著實讓我很驚訝..


 


一個7,8年前的朋友在FACEBOOK找到了我.重新和我聯絡上,


 


原來Facebook是一個和朋友互動的網站,你也可以藉著相關的搜尋找到和你


 


相關的朋友們.


 


不過有趣的是FB上有許多特別的flash小遊戲.可以和你的朋友們一起互相玩


 



目前最紅的大概就是種田的遊戲了~~哈!!


 


有各式各樣類型的農場..供你選擇,農場裡可以依你的等級來採買不同的


農作物及花卉,有的農場還能養各式各樣的家畜,最好笑的莫過於和朋友之間


的農場是可以互逛的..你還可以幫朋友的農場澆水,除草,除蟲..也可以到朋友的


農場偷熟成的農作物或雞生的蛋...大家都在相互幫忙及偷來偷去的~~




 




 


當然好玩有趣的不只這些啦...也有其他養寵物的,..益智的,.運動類的..


 


除此之外..也是和朋友分享生活中許多事情的一個連絡地.


 


講了一堆..還不及FB本身提供服務內容的一半...有興趣的人..自行上去看看吧!!


 


現在大夥每天回家就是檢查自己的田..自己的寵物..等等之類的~~


 


你今天FB了嗎??快去收成吧!! 


 


PS.大陸的facebook叫做 "臉書"喔!!   ((幹麻硬要翻譯呢!!真奇怪))



 


Facebook官方網站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