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從我就業以來...我的代步工具就是騎車,所以MP3一直是我的好朋友..長期下來喜歡聽很多不同風格


音樂的我,不知從何開始對於音樂輸出的品質也莫明的挑剔了起來...陸續的將家裡NB的耳機也換成了


彷彿歌手錄音專用耳機XD~~家裡的視聽設備也是換成品質好一點的線..讓自己耳朵享受一點~


那天在網路上想找個騎卡打車時能用的MP3耳機...原本想找耳塞式的..但其實耳罩式的比較深得我心,


再加上聽說耳罩式的其實比耳塞式的不傷耳朵.而且效果很讚,所以便Y拍了一下..發現了鐵三角牌系列


Audio-technica.  這牌子專門出各式耳機和MIC及相關產品,找了一下..他們出了許多年輕化又有造型的


耳機,造型,顏色也都非常的討喜.於是乎就買了耳罩型價位最親民的一款了,心想反正騎卡打車用而已.


來吧!開箱文GO!


   


很輕巧的包裝...簡單明瞭~ ON3又稱作ONTO (原因我不知)


   


近拍一下~~~我買的是棕色..但怎看都是咖啡色呀~XD~~耳罩內裡的是很舒適的亮棕海棉.

       


很別緻的是耳罩部份是可以折成平面的..讓整體在收納時呈扁平狀.



   


由盒內取出近拍~~很有質感~~或小小會沾指紋和許多3C商品一樣= =!已經滿滿我的指紋



         


頭戴式的地方應該是用特殊的塑膠彈簧做成的,彈性很大..據01的網友說不易折斷~也沒人想折吧XD~~


而且很細,戴上去不會很明顯,也不會有東西壓在頭上的感覺~~



   


品質很好的插頭...不懂,只能這樣形容.哈!!



  


翻過來..長這樣...棕色海棉處挺軟的.好戴!


使用心得:  今天中午收到東西後便拿出mp3來試用一下..不聽還好,一聽嚇一跳...音質很不錯耶...


以這樣的耳機來說有這樣的輸出品質真的挺優的~~也有人說比ipod的耳機來的好聽~WHO KNOWS.


自己聽了才知. 我自己是覺得很讚!有物超所值的感覺...當然啦..比不上那種7,8仟上萬的耳機...不過


學生.上班族,通勤的大伙們~~倒是可以考慮看看喔~~~真的很不錯..好聽!!


定價840. 請上Y拍..600多一點就有了唷! 型號ATH-ON3,以下款式圖提供來自官網.


 


附上他們家其他型號親民價格又有外型的折疊式耳機,不同款,不同價格唷!!




另外若想找鐵三角品牌其他耳機..請搜尋


Audio-technica 


或洽 台灣鐵三角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