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Legend~我是傳奇


 


今天去看了...~~~好看...我個人覺得~~~smith演的真的好好喔....看了..真的可以


感受到電影所要表達的東西...


不免內心真的也有些堪憂..未來的世界..未來的我們..是不是能像現在的生活...


一直都那麼幸福...還是將來也有一天..我們的世界終究會走到會後悔的一天....


 


不過人性總是光明的...總是會充滿希望的~~


這部片子給我的感覺就是好看,但嚇死我某些情節...都是音效啦.....哈...


本人的心臟真的很差..只能接受史瑞克的級數吧~~哈哈...


不過在這部片裡Will smith除了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之外....


也有他一貫的幽默風格..為這部很沈重的警世片帶來了一些輕鬆~~


總而言之...真的好看...原本我以為這部片大約就像毀滅倒數28天的那種SOSO


結果真的很出乎意料的好看! 所以~~還沒看的人~~~可以去看看唷!!!推薦!


 


對於電影~~~我有話想說...


最近連著看了很多部片...有好看的..也有SO SO的..也有"唉"的片子..


但是我常想..如果沒有這些人在拍電影..在制作電影..我們今天就沒有這樣機會


可以坐在電影院裡看著他們的作品笑,害怕,甚至感動...無論電影好不好看...


這都是每一位電影工作人員辛苦的結晶.....都是很難完成的工作....


電影的好看與否也是和個人的主觀意識有關..


所以一部電影好不好看...不是別人說了就算,自己去看,自己才能體會.


但看完之後..我都會想..嗯.他們真厲害~~~還是要感恩的啦!! <( _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