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將!在上星期六..決定自己動手來幫牠洗澡..之前送去寵物店洗..但感覺牠很可


憐..反正也得練習自己幫牠洗...於是就幫牠來個家居第一次洗澎澎了!...


 


果然牠很緊張..平時愛玩水的牠..看到一盆子的水反而嚇的半死....只好邊抓邊洗,


 


牠還展現了喵功....喵個不停..求我們放了牠一馬....而且很用力的想要逃走...


 


但還是敵不過人類啊~~~哈哈...本來就要洗澡呀!!RO將...我們一邊幫牠洗一邊


 


跟牠說話安撫牠的情緒..好不容易洗好了...大功程才開始...


 


要幫牠吹乾全身的毛..才不會得皮膚病...貓不像狗一樣..會全身甩動..把水甩掉,


 


再曬曬太陽就可以...貓必需要吹到全乾...不能有一點濕...,吹沒多久..牠還沒乾,


 


我們卻已經汗如雨下..真的很熱耶....後來好不容易將牠弄乾了,梳一梳毛髮...


 


就成了這在這副輕鬆開心毛髮蓬鬆的模樣了!


   


                          ↑正在看電視中~~~


 


    
  平常牠最愛在我坐在沙發上時..爬上來偵察我...打算開始撒嬌!!


 


 
 ↑然後就跟我窩在一塊兒~~但通常不會持續太久..牠就沒耐心了...


開始又不停的喵喵叫..叫我摸摸牠...跟牠玩~~~



     


↑最愛在我們看電視時...趴在沙發扶手上跟我們平起平坐的看電視!!!


   很難得拍到牠安靜的一面...因為牠在放空中~~~哈哈!


 


在我寫BLOG的同時...牠又在我面前衝來衝去了!!玩起假想敵的遊戲..和空氣你


追我打的....玩的不亦樂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