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個好物大推薦吧!


每天忙著上班的你..有沒有保濕自己的肌膚呀?


夏天是個不停流汗的季節....


就算你待在冷氣房...也是會不自覺的流失水份...


除了水果,水的補充不要忘了之外....


保養的東西..也不能少喔!!


前些天買了這個PAYEAZY的商品....之前就有在用...


他的東西都很溫和不刺激...我個人覺得是個不錯又好用的保養品。


重點是價格也很大眾接受度...


但目前買的這二個東西...


我個人覺得挺驚奇的好用。


                                  


玫瑰超水嫩保濕水凝霜 NT$249.
這針對中乾性肌膚所設計,同時兼具滋潤與清爽度的保濕面霜,加強保濕鎖水配方,吸收迅速,觸感細緻,能留住肌膚水分,並恢復肌膚光澤。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70m NT$269
讓隔天醒來之後的肌膚格外明亮動人。就像一整晚敷上保濕面膜一般,隔天醒來的肌膚便能帶有明亮的光澤。能甦醒肌膚,並讓肌膚亮晰細緻,恢復光澤


 


這二款真的挺讚的...有著很淡的玫瑰香..剛擦上去時..覺得沒什麼...


 


但過一下子就吸收了...


 


建議晚上洗完澡後..擦完化粧水,就可以擦水凝霜...邊按摩臉部及頸部...


 


促進新陳代謝.然後再敷上薄薄一層的凍膜...就可以看看電視..看看書准備就寢.


 


隔天早上起來...包你有個濕潤的臉蛋~~很讚!


 


 


早上也可以擦水凝霜喔! 我個人覺得凍膜就像在敷臉一樣。只是不用洗掉,


 


因為會被皮膚慢慢地吸收掉...就不會像剛敷上去那樣.


 


如果有人像我一樣兩頰偏乾的話可以多塗一點點點來加強.記得..東西都要剛剛


 


好..不然多了也浪費..對肌膚來說也是個負擔,別忘了頸部到胸前手臂都可用喔.


 


我個人連腳都擦耶..每天在冷氣房..全身的肌膚都要保濕!!別忘了!!


 


推薦給大家!!現在~馬上打電話!


( = =!  打去哪呀..明明就是網路訂購..又不是電視購物...電視看太多..哈哈...)


 


                 PayEazy玫瑰超水嫩系列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