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決定帶RO將去寵物店洗澡了~~~


 


一去寵物店發現狗貓滿為患呀~~~假日..大家都送家裡的寶貝來這裡洗澡


 


馬沙雞一下。於是RO將只能再等等才能洗....


 


只見牠很緊張的躲在籠子裡四處觀望....


 


後來我們將貓交給工作人員後...便到隔壁用品區去看螢幕~


 


店家很貼心..一方面也是為了怕引起顧客糾紛.


 


所以全程都有錄影監控,飼主也可以透過電視看到自己的寵物情況~~


 


不久就輪到RO將了...只見工作人員小心亦亦的想要將牠抱出來....


 


不過牠似乎緊抓著籠子..不給抱...小姐只好把籠子直立點..讓RO將自己滑出來,


 


由於牠体型還很小,所以也戴不上伊莉莎白..只好用貓繩栓著,然後開始進行


 


剪指甲的工作,以防待會洗澡時被牠抓傷~~


 


不過RO將真的很緊張...工作人員又不敢大力抓牠...就形成了小小拉据戰..


 


最後還是工作人員贏了..將牠抱在胸前不讓牠逃走..牠似乎也放棄了~~


 


之後就開始了洗澡的工作...被水淋濕的RO將超小的啦...


 


原本的長毛遮掩了牠瘦小的身材,尾巴和老鼠尾巴沒兩樣~~~


 


洗完吹乾還無法直接進吹風的箱子裡~~太小隻了!得先放到一個小籠子裡頭


 


才能放到吹風箱子裡~~


 


等我去接牠時,工作人員正在幫牠做最後的整理,梳毛清耳朵....


 


我隔著玻璃窗只見牠臉色超難看...和牠打招呼也不理我...超級不開心的啦!


 


一定很氣....帶牠回來的路上...我叫牠都不理我...平常二秒喵一次...


 


內心真的心疼...但是DR也說要洗澡呀..為了RO將好~~~


 


希望下次牠會習慣洗澡這件事~~


 


  


回來後大戶抱著牠給牠”秀秀"只見牠冷眼相對...內心應是還在不爽中...


心想:哼..你們真狠心..居然把我帶去洗澡,我自己就可以舔的很乾淨了~~


 


我趕緊餵牠吃牠最愛的罐頭..看牠很餓的吃不停就知道牠用了很多力氣


去和工作人員掙扎到力氣全無,餓翻~~


吃完沒多久就到我給牠准備新的粉紅水密桃盒子裡..


立刻熟睡到翻過去~~~一整個晚上只見牠起來喵二聲,


就去吃飯,再回來繼續睡~~


還好..隔天牠就又恢復了以往快樂天真的情況了~~~呵~~


要乖耶~~RO將~~(下次還是要洗澡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