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料又來了~~!!!


 


有緣的人自會吃到這家傳統又好吃又會上癮的美食唷!


 


位於三重新興路上的客家米苔目~~~住三重的...也不一定吃過...


 


喬小安也是在友人的帶領之下才知道三重還有很多我沒吃過的好東西~~


 


這就是其中之一...然後...第一次吃..覺得...還不錯...


 


後來就...咦...想吃耶...呵...是很傳統的好味道....


 


主打的當然是米苔目囉~~~搭上店家獨特的油蔥酥和獨門醬料...真的很夠味!



    


 


 


還有很好吃的乾麵~~我很愛...而且通常我去時..米苔目早就賣完了XD~~




 


因為麵(米苔目)是重口味..不敢吃辣的人還是可以加有辣的醬..因為不會辣...


但味道夠...喜愛吃辣的人...千萬就不要錯過...人人必加的超好吃的辣椒!


 


不能錯過的湯~~由於主食的米苔目跟麵都是加比較口味重的醬料,


 


所以搭配店家大骨熬製的湯就成了必要的配件了~~


 


我個人每次也只點肝連湯~~(也是最快賣完的一種)


 


另外還有瘦肉湯....豬腸湯...嘴邊肉湯可以選擇~~也可以二合一喔~~




 


肉的沾醬~~~也是用相同的特製醬加辣椒~~~很好吃啦!!!!!> <
  


也有提供燙青菜及好吃的豆腐~~~~店內很簡單....菜色就這樣....


但我想應該老闆賣的蝦蝦叫了吧~~~想著想著又很想吃了><!



   



      


老闆做的都是熟客..所以新同學來的時候請記得口訣~~~


 


直接和老闆說你要大?中?小?米苔目或大,中,小麵,什麼湯等等....


 


好料就可以搬上桌了~~ 營業時間:早上很早到快下午2點前.星期日休息!


 


地圖喬小安畫給你~~有緣人自會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