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每次去花蓮都暈著去暈著回來….


 


但是我愛花蓮….因為花蓮的美是種純淨天然的~~~


 


沒有太多人工的破壞~~~


 


這是生活在台北的我體驗很深的~~~


 


每天生活在框框裡的我們怎能讓花蓮也成為框框世界中的一員


 


台灣的美..要大家用心用力來維護~~



      



請大家一起來連署..拒絕興建蘇花高~~~


請相關單位改用替代方案來幫助花蓮,而不要破壞花蓮~~
      


引用連署活動的一段內容:


站在花蓮人的角度,西部地區高架橋林立,


擁擠的車潮讓城市失去呼吸的力量;


在那我們總是驕傲的說出:我是花蓮人,我們擁有最棒的生活環境!


花蓮擁有最棒的天然資源,能讓花蓮人賺錢的是觀光,


但假如這一條公路的到來,壯麗的太魯閣口劃下一道疤,


烏煙瘴氣的花蓮不再特別,人來的快去的快,我們花蓮人到底會獲得什麼?


當留不住人的時候,過客式的消費絕對沒法讓我們賺錢,


我們這群未來想在花蓮繼續生活、繼續工作的孩子要靠什麼維生呢?


蘇花高一建要十年甚至更久,我們都知道清水斷崖開鑿的不便,


也常發生坍塌,地質上勢必有其脆弱的部分,


要是碰到雪山隧道這種地質上的問題,不僅完工遙遙無期,


我們要拿什麼來還給這塊生我育我的土地。


十年後要在這土地上打拼的是現在的花蓮孩子,


我們不想讓這樣的開發方式壞了花蓮的未來。.....詳文請見連署官網。


 


請大家有意願的~~就來簽名吧!拒絕興建蘇花高在花蓮連署網站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