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前二天住的地方好了~我們到峇里島五天,


照大家的慣例,就是住二天的飯店,再加二天的VILLA。


來到這裡的前二個晚上,是先住在飯店裡的~~


這家飯店..我們在訂的時候..是抽到的~~因為大部份都住洋人..


華人較少住到這一間高級飯店..(聽說布希來時指定的飯店..who knows?..)


但裡頭真的很大很大...像迷宮..花園大,房間大,泳池大,什麼都很大...


我們住的房間...我忘了拍下來..在這裡大致形容一下好了..


二人一棟.一棟18坪..然後有二層樓...很誇張,是飯店的房間喔.不是VILLA.


因為根本太大...我還不敢一個人在裡頭..覺得驚驚~~╯▽╰


因為五星級..所以很高級吧~~~床很讚..很好睡~


電視節目也很完善,英文,印尼,華文,法文,日文,韓文等等的節目..


我還看了印尼的偶像劇..挺好笑的...是聽不懂..但演的很好笑..哈哈.


↓飯店外觀..許多人都會坐在外頭吃飯~~


 



 



↓上一張的對面就是這個很大很大的泳池~~(沒拍到全景..)
 



↓泳池或草地上都有的躺椅~~老外都坐在這地方看書..


我很想..但沒辦法..太陽大到一個無止盡~~真配服那些全身是黑斑的老外~
      


  ↓↓遠方一個一個的屋頂是發呆亭..其中一個是泳池酒吧.


很讚..晚上游泳可以一邊坐在池畔喝著香檳,聽著那卡西..(哈..是吉他演唱啦.)
  


      ↓正中間那間...就是水中酒吧~~~白天沒開..晚上又太晚回去..


都沒喝到= =! (路人:你不是胃痛嗎??...= =喝心酸呀...)
      


↓房間外的走道....只能說每一個都長一樣..而且沒有規則的路線...


不知在裡頭迷路多少次了....晚上更不用說..峇里島講求自然...


所以到了晚上..這些道路只都有小夜燈...和天空的星星而已~~~


說是浪漫....但..><看攏嘸啊~~~

      


 ↓泳池邊的發呆亭..一邊是泳池..一邊是海~VIEW超好~
  


 ↓飯店外的圍牆...就是下方那個高度不到15公分的小橫條而已...


走過去就是外海了~~很乾靜又漂亮~~~


晚上就只有左下方那個小燈而已~~~這裡很適合看星星喔~~~
   


↓這是別人家..豪華型的...算是VILLA吧.裡頭還有小泳池的樣子~


看出去...就是上一張的海~~~(很貴...我想.)


↓走累了還可以躺在軟軟的躺椅上休息看海唷~~~


吹著微風...忍不住就會想睡~~呵.. 


不過由於根本不算有圍牆的牆,


所以有時會有小攤販從很遠的海邊走來這裡問要不要按摩或綁黑人頭~~


如果你走到海邊的話啦~~放心..但裡頭這裡是有警衛在站崗的~~


---------------------------------------------------------------------------------


PS.這裡的早餐很多樣式..中西日式都有~都不錯吃...服務很有禮貌.


出國前建議不太會英文的人..把一些吃飯會用到的英文記一下~~


去到那裡也比較方便~~~


因為我在那裡看到一個很有趣的事情...


有一桌家庭是台灣人~~爸爸看到兒子拿了一盤熱騰騰的炒蛋回來~


爸爸問:去哪拿的?我怎沒看見...


兒子說:在那裡呀..有人現煮.....


爸爸說:那你去幫我弄一盤...


結果媽媽自告奮勇的說:我去好了...


沒多久..就看到媽媽拿了幾顆水煮蛋回來說:他們只有這個...


爸爸就不開心...沒吃到炒蛋..就回房間了....


我和朋友們都忍不住偷笑...因為媽媽可能以為去就有..


疏不知是要和廚師講要什麼樣式的蛋..他會現煮給你~~


只見到現場有放水煮蛋..於是就拿水煮蛋回來交差...


由這個小地方..可以得知..出國去..會一點生活用語是很重要地~~~


別忘了喔~~~


該飯店很讚.叫做"The Patra Hotel"也是連鎖的飯店..在印尼各地.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