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呢??


今天一早打開電腦..照舊登入MSN後收到同事的招呼..很自然的就想找個動態表情來回覆,一開表情!疑?! 我有看錯嗎??所有的動態表情圖都不見了!!!!當時內心只有一句:夠了..又來了!


沒錯..在MSN還是6.0的時候就曾發生過這個事件..好端端的..MSN動態圖隔天開機後..不見了!而且..到今天是第三次了吧!每次都這樣..辛苦存的上百張圖,就這樣不異而飛了!查了知識,有的網友說是因為重新安裝或者使用者重新以其他身份登入導致,但我都沒有啊..還不是不見了!可惡的MSN..除了MSN SPACE部落格..一開始不給我上傳照片就算了,後來註冊和YAHOO即時通互通,也給我來一個自己看是線上,但大家看不到我,,我則是呈現離線狀態,是怎樣啊!


今天早上..又來一個表情又不見的狀況...實在很令人不開心耶.. 我是愛用者耶..還這樣對待我,真是令人太傷心了!系統怎會那麼不穩呢?應該要來申訴的.氣死人了!> <


有人和我一樣的情況嗎?是有個方法可以找回來的.但是啊..上百張你都要一個一個改副檔名,一個一個再新增到你的MSN裡去.夠麻煩的了!可惡!> < i don't like it!!!


如何找回那些圖呢?>>


首先打開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取)好了後,到C:(我的電腦)/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MSN Messenger/MSN號碼/CustomEmoticons   即可找到一堆文件檔...這些就是...你的動態表情圖,把這裡所有內容全部COPY到一個新的資料夾裡.就可以開始進行還原的部份了,你必需先把它們還原成圖檔,怎麼還原呢?直接改副檔名(gif)就可以了.


希望你們不會有用這個麻煩步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