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3日早上..一個小帥哥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了~~中文名字還沒取...英文名字..在他的媽咪懷孕時就取好了~經過大家的討論決定使用,是我取的唷!帥哥名:Benson.聽起來就很帥氣~呵~


Benson是大戶哥哥的BABY,在十個月前知道有他後,大家都很開心...經過了Benson's 媽咪辛苦了十個月小心異異的呵護以及她婆婆不惜辛苦的褒湯進補及大家的愛心關愛下...誕生了~


當我接到電話通知時..正好上班中...心裡卻已迫不及待的想要到醫院去看小朋友及新媽咪,盤算著晚上去醫院要帶的相機等等...到了晚上依照醫院規定的看寶寶時間是晚上7:30開始,7:30未到,大戶哥哥及家人都已經到達嬰兒室玻璃外等著開門了~哥哥也迫不及待的拿著相機stand by~


時間到時..便看護士把嬰兒室的窗簾拉開..映入眼前的是一堆BABY..當爸爸的哥哥早已站在Benson前看著他了~我也趕緊拿著相機開始不停的拍拍拍工作...才出生不到二十四小時..Benson就長的比隔壁的BB還大一些~果真是健康寶寶一枚呢~頭毛也很多又濃~感覺比較像哥哥~很可愛就是的啦~


在大戶的家人都趨向前貼著玻璃看時,我連忙補捉大家的畫面,想把這難得的一刻給記錄下來..對他們來說...真很特別的.尤其是哥哥..根据我的訪問,在小朋友生出來那一刻,他說他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呢~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不斷的從心裡澎派了起來~我想那是一種人生巨大的感動及震憾吧!


Dear Benson : 要健康開心的長大哦....你很幸福的擁有了好多好多人對你的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