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的晚上...最有才華的王力宏拿到了2006年的最佳男歌手,真是太開心了...呵呵 ,那麼有才華的歌手實至名歸啊~真是替他開心..加油吧!力宏!請繼續創作好音樂!


這屆的男歌手,我覺得張學友和王力宏是勁敵..因為張學友入圍的專輯是雪狼湖的原聲帶..其實應該也會得獎的,因為這張真的是非常的棒,不然怎能世界各地巡迴一百多場呢?


PS:近年來的金曲獎大致上來說都辦的不錯,但是在節目的安排及歌手的演出方面卻讓我有著皺眉的感覺~而且近年來的都如此,節目上安排了許多外國藝人來頒獎,其實是噱頭而已,真的有這樣子的必要嗎?語言不通其次,其和台灣藝人對話的內容都是硬背上場的..著實不自然也沒有親切感..一切看起來就很假,對於華人的金曲獎實在沒有太大的幫助,當然沒錯..幾乎每一個頒獎人幾乎都是背稿演出,畢竟不是演員..大部份的台詞寒喧上..都非常的冷場及尷尬,讓在電視機前收看的我..捏了好幾次冷汗..我想編詞的人員應該要多加的用功一下了..不要每年都把場子搞冷,讓我忍不住轉台到世界盃的賽程上,就為了閃過那令人Orz的畫面,而且和朋友討論之下大家都有這種感覺..就是越來越冷場..看的出主持人很努力的想炒熱氣氛,但很多片刻卻是連功力深厚的主持人也難以完成,我想原因出在節目的企劃上吧.有著很大的缺點~希望下次..主辦的電視台能夠注意到每年都出現的問題.


至於表演上的創意..今天來講大致上是不錯的..只有一個情形是..如果入圍的歌手或其他例如原住民,客家或古典樂的表演也能加入在表演裡..才有金曲獎的意思,而不是請個外國藝人在台上打歌,拉收視率,把金曲獎的意義都有點偏離了,那天有個客語得獎者便說了一段說,希望明年能看到客家的表演,你看吧!自己的音樂都不支持及趁此機會宣揚,還有什麼機會呢~~主辦單位啊~~加油吧!


回到正題:力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