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本來要去看油桐花的~,結果..那時..看電視油桐花季開始了...不過..被騙!因為都沒有開花啊~~只有高速公路上有幾顆~~到了三義..當地的居民告訴我們,花季雖然已廣告,但尚未真的到開花的盛期,所以..當時有被騙的感覺....


不過...來都來了,怎能就這樣放過三義這個地方呢~~於是客家一哥"池董"便帶我們到三義有名的一家店去走走~"山那邊。綠葉方舟",這家店聽說小有名氣,於是我們便按著路上的招牌,一路前往目的地,沿著指示,走著山裡的道路,突然就看到了一條小路指著店名,便開車進去...沒想到..挺別製的呢~路口進去..放眼望去就是一大片的綠地及樹林~此刻心裡想..這間店的名字還取的真是剛好~






接下來..當然是介紹吃的啦~~..一路上東張西望的我們..肚子早就在吵著要吃東西了,看著侍者給我們的菜單..裡頭還真是大有文章耶..難怪我們一走來..許多視野佳的坐位都被訂走了~吃的東西果真很有料...內容很豐富且看了菜單就讓大家難以選擇了啦..我們看了好久..決定大家都挑不同的..來試試這裡的料理究竟如何~



一定有的湯,麵包及很特別的沙拉~真的好吃哦~是水果沙拉,醬料吃的出也是特製的水果口味,吃起來特別的清爽,在這裡提醒一下..目前只有套餐才有附沙拉,我點的是輕食,所以沒有.但由於食材多又豐富,其實大家分著吃..措措有餘~


上方的是我點的輕食,內容主要吸引我的還是這個德國香腸~味道恰到好處的彈牙口感哦~吃飽才去的人..其實可以點這道來邊吃邊聊~


再來..這道是松露牛排(全名忘了~),只能說...松露搭上牛排~誰想出來的啊~還真好吃耶!!搭上特製的醬汁..及鮮嫩的牛肉~真的是很不錯呢~~而且還是在這種走走看看的店~著實挺令人驚奇他們在食物上的講究,讓我在心中又不自覺的多加了幾分~


下方這道是烤德國豬腳~吃起來的口感~外皮酥脆,裡頭的肉卻一點也不乾澀,還很鮮嫩多汁耶~吃了一口馬上又讓我加分了,點這道菜的池董也頻頻的點頭稱讚!


這一道呢~是海陸拼,拼的是明蝦及培根加豬排,吃起來也是很好吃喔~~混了三種食材,卻依然保有原有食材的天然風味,著實是很難得的~不能吃牛肉的人..可以試試這道菜~正點!

待續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