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Friends六人行...要感謝布同學,由於他去美國唸書後..說常看一部影集..很好看.對英文能力也有幫助,台灣也有在播~後來我也就加入了收看六人行的行列...PS.大陸叫"老友記"...Orz...>

誰知看著看著就上癮了耶~這是一部跨越十個年頭所拍攝的影集,在美國也拿下許多的獎,更重大的是..全球有上億人口愛看這部片,據說這部影集的完結篇全美及歐州連播...在大廣場的大電視也一起播放...我看新聞..很多人都坐在廣場地上一起收看..真是震憾啊~


這部的劇情大綱主要是描寫住在NY的六個好朋友所發生的趣事...每集都是一個小短篇的故事..內容很幽默好笑,當然也很真實的呈現出友情,愛情,親情等等的趣事及感動或爭吵~..由於這影集是描寫日常生活的東西..所以對我們來說是比較貼切生活的,該片不時還請到了很多大明星來客串演出,喬治庫隆尼,布萊德彼特(未離婚前> <),茱莉亞羅勃玆,等等~重點來了..因為是日常發生的喜怒哀樂,所以裡頭的英文對話..是大家能夠學習的..這也是為何大家問我怎學英文時..我首推的第一要件,就是看friends..當然你必需有一定的基礎了(國中基礎英文能力..你有吧.)可以練聽力,學日常生活會話,語調,句子的用法等等...著實幫助了喬安我和老外溝通及看外語片的能力..而減少依賴字幕及翻譯機.


裡頭的劇情不會讓你覺得呆板,無趣..而且也很寫實的描寫了美國人的幽默及生活方式,如果你想了解外國人..這其實也是個入門~不然他們就不會拍了十年..十季了...真的很棒喔~


而且在去年..已經完結篇了..所以一~十季都有了..喜歡的人..快去租或買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