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好快喔...依稀還記得去年的11月底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里程,

想不到那麼快就到了1年的時間,不過大戶和我跟結婚當時一樣的冷靜+理性...

沒有那種很HIGH的情緒耶..(過節對我們來說真的還挺不認真的...︿( ̄︶ ̄)︿)

試著談論著一週年紙婚,要不要慶祝什麼的...於是我便想到有間鐵板燒一直想去試試還沒去,

上了網查了一下..便訂位前往了夏慕尼鐵板燒餐廳.



裡頭裝潢的挺不錯的,很有氣氛...不過2F的設計稍有不佳..可能為了應付大量的客人吧..

這間生意真的很好.裡頭挺有質感的,服務也很好喔.


這裡的價位,分成中午價位及晚餐價位,皆為套餐式.

,沙拉,主餐,甜點,飲料都有好幾種選擇.開味菜,麵包及檸檬sorbe則是固定的




開胃菜 依續是煙醺鮭魚, XXX(給大戶吃了..忘記叫什麼名哈!) 及水果甜蝦






餐前麵包..分是是起司口味及蔓越莓?葡萄?  (好,我承認真是記性差...)  不錯吃就是了!!


要稱讚一下...這個煙燻鮭魚真的好好吃吶!!!






湯很特別,到位後才將熱湯淋上鮮(海鮮)肉,不一會時間,剛好熟成..非常好吃..也算這家店挺用心在料理的包裝上~~


大戶點的鮮蝦水果沙拉..淋上優格醬汁~~~很清爽!


軟殼蟹很好吃..小可惜的是上來時沒有很熱..可能怕我燙到嗎?小可惜了一點..
但還是好吃啦,搭配的是番薯泥及生菜..有醬料可搭配喔.


別看好像小小一塊,其實是因為我和大戶選擇分享,因為我們選不同的主菜,
所以貼心的廚師已經主食分成二盤各別裝飾後,才上菜給我們. (其實很大一塊呢)難怪大家都說來這裡吃的飽!




和普羅旺斯雞排雙併的鱈魚...好吃!!!



另一份主餐,,松阪豬做成二種口味..都很好吃喔 (小安,你沒有別的形容詞嗎?) 就好吃咩..最直接表達啊~~~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覺得差不多快飽了...侍者卻立刻送上了傳說中的櫻花蝦併明太子炒飯~~~



很好吃....大戶連連點頭稱讚。

用完飯之後...侍者便請我們移駕到沙發區吃甜點及上飲料.


甜點 巧克力冰淇淋


草莓什麼醬+水果   (我覺得醬汁不太合我口味...但水果都有甜~~打平)

  
飲料當然就來杯咖啡囉~不加果糖就有甜度囉.

應是裡頭jelly的關係.

最後....店裡給了我們小驚喜耶...因為在訂位時...侍者問了我你們是吃飯還是有要慶生呢?

我說我們是結婚週年. 沒想到就送了個小蛋糕給我們耶~~~真是開心.



好啦~~~不負責的介紹完了~~XD~~(其實順便想試試新買的單眼呀)

一年了....我的感想 :

成為夫妻...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我先生,雖然相處的時候總是各樣的酸甜苦辣...

但人生嘛...總是要有風有浪,有太陽,有大雨,人生才會有所謂的完整吧.

現在的我們..才剛剛進入真實人生中的低年級階段...未來還有好久好久一段路...

我們會一直努力攜手往前走下去~~~謝謝親友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