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週遭的朋友聚會,開始有了小朋友的蹤跡,
今天來SHOW一下我的乾女兒,乾兒子們~不吵鬧時的天使們~
                  (吵鬧時都是小惡魔呀



目前最新鮮的小天使-小可~高音小天后~~可能有得到媽媽很會唱歌的真傳
專業技能是海豚音來自HIGH(不停的尖叫)~
偶而還能呼喚同志們一同飆高音~(苦了媽媽們,小孩一人尖叫,其他小孩跟著一起叫

目前的工作是天真瀾漫的笑容來迷死大家~~   (小可說:要找我發片嗎?)



接下來先來張背影搞神秘,其實乾媽我好愛幫她拍今日穿搭~(無名妹不都有?!哼!)


目前最年長的,也是姐妹們頭一位小朋友~深得大家寵愛的妞妞~



由於目前長大到可以狂打扮的年紀,所以她媽咪的敗家經費幾乎都花在她身上了吧!
有遺傳到媽媽的好身材和打扮的本錢~~呵呵



同場加映~~她的小表妹也是個小美女~~大家都說好加在長的像媽媽~

專長是她要看到你大約一年的時間才能牽到她的手或抱抱她.非常的有矜持的一位小孩兒。
不隨便和陌生人搭訕示好的~昨天她終於接受了我給她的多多。呼~~不容易啊!

Final! 來個小帥哥!


大家都覺得笑點很低的熊寶貝(姓熊),沒看過笑點這麼低的小孩,
應該說非常的開朗,一點小事就能讓他笑開懷~
目前也進入有時難控制的小惡魔階段~笑容卻又像天使一樣~


(商場滿場飛後,終於累了之休息照)
看了大家的小孩後,都有種感受,別人的小孩最可愛,
但哭鬧的時候,只能說媽媽真偉大呀!!!
我也很配服我嫂和大姑,能把小朋友照料的如此完善.


千萬別問我:那妳呢?干你什麼事?你要幫忙養時再問我.哈哈!!今天是來介紹乾女兒,兒子們咩!
 
下次來介紹我可愛的姪子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