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至今~邁入第二年的開始了~~
大戶還鬧了個笑話,
前些日傳簡訊來說: 結婚"三"週年快到了耶.
我默默的回: 是"二"週年.這都能記錯,真令人傷心!
大戶則是說:因為度日如年啊.你不懂啦. (什麼啊!!)

結果~週年紀念這天~~重感冒..早上撐去公司上班處理一堆訂單後,
下午請假去看個DR先,接著在家裡昏睡..
直到大戶下班回來帶我去吃二週年晚餐~

這次大戶自己找餐廳,說要給我驚喜~
我只問了是夜市場合還是正式場合,好搭配衣服出門~

結果帶我去可看市區夜景的餐廳~二人都很開心的在那裡用餐,瞭望台北市的夜景,
聽著現場LIVE演唱(歌手應很愛阿妹,一直唱阿妹的歌)

吃完晚餐就立刻回家趕進度窩在沙發和叮叮噹噹一起看電視~

就這樣開心的渡過我們的棉婚~我們真的很容易滿足,
不用豪華大餐,不用名貴珠寶,開心的一起吃個飯,
在家裡一起看電視.是一種平凡又安定的享受.
那就是幸福了~~

感謝大戶這個年度的愛護與包容~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樣一起努力吧!



PS.PO這照片重點在我的小桃紅包包~~終於有機會亮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