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結婚去了.


感謝好姐妹好朋友的幫忙~~~


換了身分的我~~


將會更努力的使自己和他人幸福及快樂~~


超級感動許多好友及姐妹的到來..讓我在敬酒時忍不住的掉下淚了..


我不善言詞..但我真的很愛你們~~~你們在我的生命中都是佔有很重要一部分


還有那些哥兒們~~一起長大的親友們~~謝謝你們的祝福...


從你們熱淚盈眶的眼中...我告訴自己..你們放心..我會很快樂的~~


謝謝我最摯愛的老爸和媽咪及弟妹~~請放心.我 會 幸 福 的!


也謝謝特地從國外飛回來的家人,朋友~你們的心意真的很隆重..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謝謝~~~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