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三個月前吧?就計劃要在過年的九天假出國去~~~


好久好久沒有出國去走走了~~


大家都說過年出國很貴


但是現在過年在台灣也不便宜..而且到哪裡都塞車


再加上平日朋友們能夠在同一時間湊齊一同出國..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過年出國去~~便成為我們的唯一選擇~


------------------------------------------------------------------------------------


大年初一的晚上..在家裡用過餐後..一同前往的朋友們通通到了家裡集合~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要注意的細節~~我也順便將兌換好的美金,


印尼幣分發給大家~印尼這國的幣值還真小..幾仟元台幣卻換得了


數百萬元印尼盾~~哈..頓時身價上百萬~哈哈哈


大夥都很興奮的聊天著..因為再過幾個小時..我們便要出發前往峇里島了!


在這之前..我中了重感冒..快好了喔...結果除夕前一天晚上..


引發胃炎..無法正常進食...吃東西就胃痛,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年夜飯只吃了一口白飯和一口沙拉...


望著滿桌的美食..內心流淚呀~~


---------------------------------------------------------------------------------


   初二清晨….真的是清晨...半夜三點多就起床了...


刷牙洗臉好後..大家便著裝準備坐車出發,大戶開著九人小貨車..


天都還沒亮..我們便驅車前往機場去了~~~此時的我...除了背包...


還有一包白吐司要和我一起去峇里島~~


因為醫生說我只能吃白吐司,白飯,水~


由於睡眠還不是很夠,所以胃還在隱隱痛著><...老天啊..


各位觀眾..你們都覺得很慘吧..要出國去玩了還這樣...


沒錯..我也覺得很悽涼...更慘的還在後頭..


搞什麼呀~(╯‵皿′)╯︵┴─┴


到了機場..天都還沒亮呢...我們似乎是最準時抵達機場的一群人...


沒多久~可愛的導遊到了~~很貼心的告知該注意的事項及時間等等..


我們便先行在機場吃早餐了~~大家吃星巴克,我吃白吐司和水...= = ...


------時間過了很久...坐飛機..吃飛機餐...(我還是白吐司)...睡覺...亂流...--------


5小時候~~終於到峇里島了!!YA~


忘了胃痛的不適~~踏上異地看到烈日...心裡不由得開心了起來~~~


一出機場~~~就感受到熱帶島嶼的炎熱啊~~


當地的服務人員熱情的送上了美麗的雞蛋花~~我最愛的一種花耶...


在峇里島到處都有~~真讚~



    


坐上了小巴士車~~來到了第一站~初次到訪峇里的人...都會來的地方~


海神廟~~傳說當地的峇里人情侶是不能一起進入到廟裡的...不然會分手.


(怎和我們的呂洞賓廟一樣?)不過我們到了那裡...天氣開始變了~~


而且海神廟離岸邊有一小段距離...要進去還得穿著規定的服裝儀容才行~


坐了五個小時飛機的我們小累了...對這裡其實並沒有多大的興趣~~


只是隨意的在這附近閒晃~~沒多久..天空頓時雷電交加...外加磅礡大雨..



      


大夥便加緊腳步的跑向還在興建的寺廟裡躲雨~~


事後發現..峇里島到處都有廟,還真是不少呢~~


突來的一場超級豪大雨..我看著回程的路上..路..都成了小溪了吧~~


大夥的褲子全濕...雖然有小雨傘..但幾乎沒什麼用處~~


導遊便帶大家到一間冰菓店去躲雨,順請大家飲個涼,吃個摩摩喳喳..


胃痛的我.還是貪心的只了一口...真好吃...和台灣的不同~~


(然後就胃痛了= =!一副痛死也要吃...哈哈)


    


由於大家都被突如其來的大雨弄的挺狼狽的~~


導遊和領隊便先行通知飯店,先讓大家回飯店去休息片刻及洗澡~~


然後再出來吃晚餐~~


------------------------------------------------------------------------------------------------------


晚餐~到了一家中式餐館”楊家醬”吃海鮮燒烤~~~


一人一盤烤綜合海鮮...青菜...果汁..還有很特別風味的丸子湯...


在這裡..當然不能和在台灣比~~不過入境隨俗囉~~


值得稱讚的是~~綜合海鮮很好吃....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至於我那一份呢...我有吃一口...(然後又是胃痛的下場...)


總要嚐一下味道嘛~~然後就打包給大家晚上當宵夜了~~


   



    
吃飽喝足後~~~我們便和導遊提出想去賣場走走~~


司機便載我們到當地的超市去逛逛~~~我個人比較喜愛這種景點~~


有種深入民情的感覺~~~比較實在~~而且..東西超超超便宜~~~


買到了很有效的防蚊液...好吃的泡麵及冰淇淋和BEER及水回去飯店裡~~


同行的朋友大家都很HIGH~~~看到了飯店的泳池~~~


不管已經很累了....還是跑去游泳~池邊還有工作人員彈著吉他唱歌耶~~


很悠閒的感覺~~吹著涼爽的晚風~~


如果沒蚊子的話..還真想躺在池邊的躺椅上睡覺呢~~


來到峇里的第一天晚上就在我們游完泳....在池畔看著星星中..


及搞笑的遜卡水上排球後~


回去房間舉杯慶祝來到峇里島的歡笑聲中渡過了.....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