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怎麼地..陷入了一種久久沒出現過的低潮,人生好像就是如此,快樂一陣子。
難過就會跟著來一陣子,明明看電視也沒有很感人..甚至重播了好多次,
這次居然就大哭了起來,久久不能自己。
對許多人,事,物都有著失望透頂的感覺....
受不了自己這樣的負面情緒,可是連自己最親的伴侶似乎也沒有察覺自己的低落...
是怎樣~我渺小到不被發現嗎?
分不清是討厭自己還是討厭別人...
這樣的不安是害怕改變嗎?
還是我只是想要有人給我一個真誠的擁抱.及支持~
我想我是需要的~
不然快支持不下去了..除了感傷還是感傷..真不知明天還有多少打擊...
這二天的天氣就真的像我的心情一樣..烏黑到不行~
我只想要一個簡單的幸福,卻發現別人給的和自己要的怎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