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最近很欠打!平常抓沙發當成日常生活樂趣之一這也就算了;

 近日牠居然動腦筋到自己的零食用品櫃! 是怪我不常給牠吃零食嗎??想要挖開櫃子吃嗎??


如果牠這麼愛吃這也就算了,,

另外~~平常我們是不讓貓咪進臥室的,所以叮叮每天早上都會在房門口叫我起床上班,(噹噹也學會了 = =! )

噹噹除了叫門之外,會抓門叫我們. 叮叮不會抓門,直接用衝撞的發出咚咚聲~~

但是叮叮八成因為我們不給牠進房間,現在居然開始動手挖牆了!!!  (叮叮你是在演越獄嗎?!)

居然把房門旁的水泥都給弄下來...


而且有天早上大戶說他出房門口時,看見叮叮居然躺在地上,用四隻腳朝天的在摳水泥.....  人客啊~~~你說!!!

叮叮牠....牠...是... 我無話可說了...被這個傢伙給打敗了!!

*********************************************************************************

另外,我停車的地方有一些流浪貓,愛屋及烏的我,偶爾會拿飼料去給牠們吃...


餵了一陣子,牠們比較不怕我,昨天下班時...我一停好車,還看到其中一隻很悠閒的躺在別人車上打盹~~~

不過討人厭的是.....如果我是白天餵食....附近住戶養的雞就會在停車場空地放行散步...

如果貓咪還沒看到飼料來吃的話,就會被雞搶走~~~


非常的囂張...有次我突然看到雞在偷吃貓飼料..我還去趕雞......真的是愛貓到失心瘋了我~~~

總之希望全天下的貓咪,小動物們都平安健康啦~~~~((這篇明明是要抱怨叮叮的誇張行徑的~~~))





                                                    叮叮請您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