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算的沒錯..今天是邁入7W了吧
是有沒有如同注意事項單子上寫的那麼準..
8週~12週開始會是害喜較嚴重的時候...
 
雖然6週時就已經有些微想吐的FU,胃永遠都是脹脹的不適感,
早上起來一定會有些作噁的FU直到睡前大多會再做噁個2~3回,
但今天一早準備要上班時..想吐的FU變成加強版,
於是早餐買了加醋的素麵線(公司附近食物很瓶頸啊..) 

 
中午外出買飯,一聞到外頭的空氣,立刻又想吐了起來,是不要我吸空氣啊?╮(╯▽╰)╭
而且會忍不住的作嘔,淚水立刻湧入眼眶,
下午去茶水間倒個水,上個洗手間出來,再度又來一個加強版,
是有沒有這麼OVER~~~還不方便公開的我,實在很怕就這麼被同事撞見.

啊~~那些不乖的小孩啊..當媽媽千辛萬苦生下你,拉拔你長大
然後你不乖,把媽媽氣的半死..真的很不應該啊..想到我現在的不適,只是開胃菜.
接下來的日子也是慢慢熬囉~



╮(╯▽╰)╭小安碎碎念:
 

 上星期六, 和大戶去採海芋,其實我們沒有採過,同行的友人也很驚,

我們好像土包子,哈哈哈!路程不遠,也還好大戶開的很慢,沒有增加太多的不適感,
忍不住吃了醃桃子,胃口大開,多吃了路邊烤杏包菇~
不過我瞬間昏睡的功力也沒有減少.(到底是自己愛睏還是孕婦的關係啊!)

另外,查了許多知識,大家都寫不能吃醃漬的食物,DR也這麼說,
但我好想吃韓國泡菜和醃海帶,偏偏不知道有BB時,還團購了二盒,
不知情,也吃了,這下開獎後,就又通通不能吃了..#(┬_┬)泣!

看著嫂嫂在吃海帶飯..整個覺得威蝦米啊~
孕婦不是想吃什麼就能吃什麼嗎~~#(┬_┬)泣!
忍不住想問,難道韓國人的孕婦也都不吃泡菜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