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出生二個多月後的今天~總算有空將一些小孩兒的照片從手機裡給上傳~~
相機裡的則是還沒整理出來~反正先寫寫交待一下~日後有空再來補好看的照片!
---------------------------------------------------------------------------------------

這篇出生文真的拖了好久~~

連我自己都想說到底要不要寫,但想想不寫可能以後就忘記要怎告訴小兔

這些時日的點滴~還是來記錄一下,以後自個兒也能回味一下~

話說二個月前,和醫生約定好的日子要來剖腹,打包了行李後和大戶來找DR報到,
當時的心情也很輕鬆的等著做最後一回超音波確認小兔頭有沒有轉下來,

結果當然是沒有的,所以就直接辦check in入住了!

 

要入住自己房間之前,又在待產室裡監聽小兔胎心音~
護士也拿了一堆文件來說明及要我們簽名等等~只記得講了一堆東西

然後多少錢
..然後簽名..
還有手術,麻醉同意書要家屬簽名,
我看電視上演簽這個的時候
,家屬都要演一下掙扎,眼睛很有戲的才把名給簽下去,
但只見大戶像在簽自己的簽唱會一樣的簽簽簽
~~好歡樂的FU,哈哈~
監聽的差不多後,就讓我們回房去,等明早再來報到了。躺在床上看著沙發上已睡著的大戶,
我的思緒卻靜不下來,明天的此刻,
我的人生多了一個小人兒~
而她是我終生的責任和有關係的“人”。內心祈禱明天的手術順利,小人兒平安健康!

當天一早看著和護士約定的時間差不多了,便和大戶一起下樓去待產室報到,

一樣先監聽胎心音,聽著護士解說注意事項,就等著時間到來~

由於我是當天早上的第一刀~所以一早婆婆就來看我們,陪我們一起等待。

過了2個小時,開刀房通知要我進去了,這時候我真的才緊張了起來,

和護士一同進去,看著產台,器具,我很害怕,開刀房好冷好冷,

當我躺在台上時,開始全身顫抖,連牙齒都不停的卡卡卡,

我的人生還沒有這麼驚恐過耶,由於不是自然產所以大戶不能進來陪我,

只聽見護士要我深呼吸,放鬆,告知我要打麻醉了,會痛一下立刻就好。

真的~很快速的扎了我一下,然後就感覺我的雙腳開始熱了起來,

就慢慢的沒有知覺了,但我牙齒還在抖,哈哈!真的很挫!

後來只看到DR和護士像搬沙包一樣的把我就定位,然後就開始施工了,

不知是麻醉藥的關係,昏昏沈沈的,還聽到DR和護士在聊天,

過一下就聽到DR說小朋友出來了,接著就聽到小兔的哭聲,聽見她哭了後

我才真的昏睡過去,也有感覺到他們把我搬到床上再推去觀察室裡休息,

由於我們有簽要剪臍帶,所以小兔一拉出來就被帶到全副武裝的大戶面前,

進行剪臍帶的動作,聽大戶說他緊張的看著眼前這個滿身汚濘的小人兒,

護士快速的把剪刀交到他手上指定位置叫他剪,

然後另一個護士說:看這邊!咔擦一聲快速拍了一張照片!

立馬又把小兔抱去消毒整理乾淨,一切都很快速就結束了!

等大戶換下消毒衣後 ,護士再把小兔抱來給他確認全身四肢等等~ 


 

 

而我則過沒多久我就聽到媽媽和婆婆的聲音,努力的張開眼睛問她們,小兔呢?

有沒有健康,有沒有可愛?眼睛有沒有很小?哈~後來就再度睡死~
到了下午才又醒來,陸續和大戶及家人講了些話,又睡著,

由於生小孩時,我的血壓不是很穩定,為了安全起見,
在觀察室裡留到晚上
護士才把我送回房裡。


 

就這樣,小兔來報到了!現在我們的人生才真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