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妮可的BLOG…看到這個好玩的網站.


 


輸入你的名字就可以看到你未來的樣子!!!


 


不輸入還好..一輸入真的是不開心呀!!!!


 


我的未來還真是只有一句晚景悽涼形容~~~不開心!!!


 



              


用本名的結果...是個老人!!這就算了..想說那改成英文名字看看!!


                             .


                             .


                        結 果


 


 


            


用英文名字也是給我來個老人是怎樣?!


我討厭這個網站啦!(╯‵皿′)╯︵ ︵┴─┴


改用喬小安試看看~~~


 



   


改用喬小安的結果...似乎命運比老人好多了..但誰要賽跑啊!><!


 


忍不住輸入大戶的名字看看!比我好很多~~也很適合他。




    



     


大戶的中文名和外號都比我好多了!來看叮將的!


     


忍不住輸入一些名人的名字.....有些真是慘不忍睹...純屬KUSO粉絲不要打我


          


             


             


            


             


以上純粹娛樂..不信你去輸入看看~~~


請按連結!    未來寫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