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除了新小孩(妞妞小朋友)之外也有很喜氣的新人~我的大表妹.


從我有記憶以來...在小時候..我們就很好了~~因為我媽和阿姨住附近..所以二家


小孩從小就玩在一起...後來更近了..搬到了我們家樓上..所以幾乎每天生活玩樂


都在一塊~ 一起玩娃娃..一起和隔壁鄰居小孩吵架..一起吃東西..一起出去玩..


也一起吵架~~點點滴滴...在表妹要出嫁的這天..記憶都鮮明了起來...


當天一早...便到表妹家開始幫忙...到了表妹房裡..看著化好妝頂著包頭的她...


哇..新娘真的有一種魔力...那天都會有著很美有光環的感覺~~~只見她還在忙


著制作婚禮小物忙個不停...而我和妹妹就開始了幫大家化妝打扮的工作。


娘和其他阿姨外婆都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連妝都還沒化哩...就入鏡了..


我的心裡一直有著莫名的感傷...因為表妹對我而言也是另一個妹妹..也是家人..


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們著實比和其他親戚來的關係密切..而表妹的媽咪..也是從小


帶我們長大的阿姨在多年前因病提早離開了我們.在這天..大家都忍不住特別想


念她~~對我而言..她就像我們的另一個媽咪一樣的重要.今天她在天上應很開心.


我的心裡默默的這樣想著... 沒多久..媽咪就喊著要表妹全家人來吃姐妹桌.


   


待長輩和表妹表弟們坐定位後...媽咪便代替阿姨幫表妹挾菜說些吉祥話....


媽咪一挾起菜眼淚就決堤了...話都說不出口...在場的我們個個都是眼淚直掉..


表妹也是泣不成聲...老爸和姨丈也都熱淚盈框...我知道這時大家都想起了阿姨,


如果她也在該有多好..以及多捨不得表妹要嫁人了..


媽咪也把她們當自己的小孩一樣看待..所以她有多不捨我懂~~~


在那刻..我覺得阿姨也在我們身邊.


感傷的時刻過去收拾好情緒...大夥便都上前來用餐..好應付下午的忙碌...


到了下午妹夫和伴郎來了..經過了一番整新郎的戲碼後就娶著我們家新娘子,


便往宴客會場奔去了..稍後我們也到達了會場.很美...都是表妹和妹夫經心佈置


策劃的.




      



      


    害羞又緊張的姨丈~~~他那天也很開心啦..一直喝~~




       


現場無限暢飲的黑啤酒~~好喝.是新人們特別准備的唷.還有年份很好的紅酒..


害我那天貪杯了不少~~~



     


當天不收禮金...但現瑒依然做了很美的規劃及佈置~~~會場也是一片花海.


右上角是當天很酷有型的拍照人員~~~頭髮超酷。




  


入口處擺了雞尾酒.可樂.氣泡酒給客人們先飲用..稍早前還有點心呢~~




       


          新人們招待提供的好好喝黑啤酒吧台~~
          


            每桌都有的擺花~~很高聳~~~造型很美~~~




             


新人入場時還有著妹夫親戚的小提琴神童拉著小提琴入場...很利害..


拉的很完美..還在台上演奏了三首曲子.



這婚宴是吃素的~~但素的很好吃...而且會飽..畢竟白花花的銀子開下去了..


又是六星級的飯店..吃的東西是挺令我意外的多份量及好吃.



     



好笑的來了~~~你看我老爸在吃什麼!!!沒錯!!是龍蝦粉絲煲.


明明就吃素哪來的龍蝦?!因為表弟也曾是這家飯店的員工..所以員工偷偷


招持啦!!很豪氣吧.招待龍蝦..而不是招待小菜唷!哈哈..搞的表弟很乾~~~不好意


思吃...所以就送給了同桌的老爸...老爸還說這龍蝦只有半隻喔?!


我說天啊..這全場幾百人..只有你吃葷耶..而且還吃龍蝦要偷笑了..還嫌小隻...


笑翻了一桌人~~~我爸真的很好笑~~哈哈!




      


結果吃完了龍蝦...表弟的前同事又端來了一個小羊排..哇哩咧...當然又送給老爸


解決了...今天吃最開心的應是他吧.哈哈.後來聽表弟說樓管經理把他叫進去...


拿了盅魚翅給他吃~~不好意思拿出來外場....表弟也很心滿意足的走出來~~


 



        


真的很好吃的素食料理....六星級的飯店果然也很有水準的素食食材~~~


而且會吃飽的很飽~~~打破了許多人覺得吃素宴吃不飽的形象.加分~~


享用完佳餚及美酒後當然是歡送客人的時間啦~~~


表妹居然偷偷藏了一步~~送客喜糖居然是--棉花糖人手一支~~~ 


我們也到當時才知道~~可見她真的很用心在她的婚禮上~~一切都很完美.


    



    


真的讓大夥開心又滿意的婚禮~~~大夥人手一支棉花糖的合照~~~~


和表妹合照後便和她道別..接下來的人生要幸福唷!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很用心..很美..希望我有一天穿耳洞就會戴上它的~~


    祝你蜜月愉快...過的幸福快樂唷~~


    希望新年的新人也帶給大家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