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將這些天依然很虛弱...走路都走不太穩...走幾步就要停下來休息...再繼續走路...


看牠走路的樣子..我就很捨不得..心好痛...所以好多次只要牠從小木屋走出來...我就立刻抱著牠走去喝水


走去吃飯...不知牠是痛還是不舒服...有時都會發出嗯的聲音..也沒什麼力氣喵喵叫了...


家裡變的好安靜...電視也不會開的太大聲..怕吵醒牠..吃了藥吃了飯就會一直昏睡...


昨天牠睡醒了..走來我面前叫我...我便趕緊抱牠上來..一如往常的坐在我身旁推著牠的小手...


發出咕嚕的聲音..此時的牠是開心的..卻也忍著痛苦的..讓不停撫摸牠的我不停的掉下淚來...


大戶說如果牠很嚴重了..就看醫生要不要讓牠住院...可是我說我好怕..小RO去醫院就再也不能回家了。


我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大哭....生離死別的煎熬就是這樣嗎?我不知道我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只想盡力的救牠..牠還那麼小...還有好多遊戲玩具都沒有玩到..還有好多牠愛吃的罐罐沒有吃完...


大家都說要有心理準備..可是..準備什麼?當那一刻真的來臨時..誰能夠亳無情緒的放下這些呢...


對我而言..牠就像是自己的小孩...平時的牠很愛吵鬧..一看到我就會一直喵喵叫..跟著我走來走去..


要陪牠玩..看著牠衝來衝去...看到愛吃的東西很心急的等著我...這一切..很難捨得...真的.


今天大戶說牠不吃東西...要用灌食的...而且聞到藥味會抗議想走掉...我們好心急...


也很謝謝台大的醫師很熱心及盡責的來關切..希望能好下去...抱著希望或許會好一些...小RO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